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012|回复: 1

陈羽凡复出-犯太岁就别折腾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6 17: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日媒体确认陈羽凡复出,单说陈羽凡可能有的人不知道,提起白百何出轨你总知道吧,没错啦,陈羽凡就是白百何的老公、老公、老公!

陈羽凡复出

陈羽凡复出

2017年4月份附近,白百何被爆疑似出轨;正常来讲经过王宝强、马蓉事件后,这类事儿应该是白百何站在风头浪尖才对,奇怪的是白百何的老公陈羽凡站了出来说“无限期退出娱乐圈”。见了鬼了,这是什么鬼?你老婆出轨你退出娱乐圈干啥?原来,陈羽凡是属兔子滴,属兔子意味什么呢?意味着今年犯太岁...犯太岁你懂得,会有一个最大最大的体现,那就是“冲动”。于是乎就那么一冲动就退出娱乐圈了。

陈羽凡退出娱乐圈

陈羽凡退出娱乐圈

话说退出娱乐圈也不是什么难以理解的事情,不想做了就退呗,又不是黑手党啥的,金盆洗手有人砸场子。问题就出在这个“冲动”上,既然是冲动总有不冲动的时候,看来现在陈羽凡已经不冲动了,所以复出了。所谓人算不如天算,你认为自己不冲动了其实恰恰是另一个冲动,脑袋一热觉得想回来就回来?回来容易,怎么回来的不尴不尬才不容易。所以呢,陈羽凡复出又是一个冲动,正好相隔了近六个月,这在命理学上叫“犯六冲”。


今年4月份恰好是木旺的时候,今年是鸡年属金,陈羽凡属兔为木,正好金木相战;现在9月份,正执酉金当令,恰好与陈羽凡的卯木相克相冲,看来注定陈羽凡复出效果不会很理想,同时也不会很顺利。

白百何出轨

白百何出轨

既然说到陈羽凡复出了,也说说白百何吧。白百何是84年属鼠的,2014年犯太岁;而陈羽凡也言明了他和白百何2015年已经协议离婚,大家有没有觉得问题所在?没错,他们出问题的时候应该在2014年马年,恰好是白百何犯太岁的那一年;并且!陈羽凡那年破太岁,在命理学上叫做卯(属兔)午(马年)逢破。2017年只不过是陈羽凡犯太岁,背了锅了,本来他应该是小说中的受害者,一冲动就自己给自己找事了。不得不说真心是流年不利。看来陈羽凡平日不算卦,我猜他2017年初时肯定没拜太岁,退出娱乐圈也是个人一冲动,复出也没选吉日,O(∩_∩)O哈哈~

陈羽凡复出不利

陈羽凡复出不利

我就那么一说,蹭个热点。事实上犯太岁确实会有类似的事情,只不过他们都是娱乐圈的人,关注度比较大罢了,平日里这类事情时有发生的,特别是犯太岁的时候。偶尔也能遇到少数几个犯太岁反而更好的,这种比较少见。虽然不看好陈羽凡复出,但还是祝福他尽快熬过这犯太岁的一年,过了立春就好啦,加油!


提示大家:犯太岁的年份,千万别随便承诺自己目前还没有做或做到的事情,不然很容易失信于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1 08: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属鼠的今年不也是犯太岁,所以白百何出轨才被爆出来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6 17:41 , Processed in 0.04573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