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900|回复: 0

找北京狐仙郭老师算命经历(16年及今年9月2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3 23:4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早就看这个论坛,但就是注册不了很郁闷。今晚终于注册了,很开心。


说一下看郭老师的经历吧,也是在本论坛看到郭老师的联系方式。


2015年我老家哥哥离婚了,父母很郁闷,我也很难受。一六年我就想让郭老师看看我哥哥什么时间再能结婚。具体日期忘了,发短信跟郭老师约了时间,还是在媒体村那边,我很早就去了,因为天还很黑,当时那个地方比较难找,找到了,我就在附近转了一下,就回去排队,当然是一号。过了一段时间来了一对夫妻是大兴那边的。快八点时门开了,我们就在里面等了一会。郭老师来了,然后叫我进去,郭老师问是不是第一次来,我说是。然后问我问什么事,我就说了想问哥哥啥时能再婚?老师就拜了一下,说四十二三会找到(我哥是阴历七七年腊月,阳历七八年一月的,在老家今年就四十二了),也说了我哥哥的一点情况,我也没什么感觉,再问我还有想问的吗,我说没了。随了钱就出来了,差不多也就三四分钟。


今年我感觉各方面都不顺利(跟朋友合作了个项目,产品不顺利)就像再去看看。九月二日刚去看了,在苏州街港沟路这边。我进去后老师还是问我是否第一次,我说一六年来过,当时看我哥哥再婚情况。他问看什么,我就说还看我哥哥再婚情况和我跟朋友合作项目能成吗。他就问我哥哥属啥的,我说属蛇,他拜了拜,说今年没有,明年就有了。然后问我说我的事情,问我属性,然后拜了拜说事成不了,弄得我比较郁闷。


总结一下,这两件事我也找白老师,许老师看过,找李波看过我哥哥的情况。先大约说下,以后细说。白老师没说哥哥再婚情况,说我那个项目还是能发展好的;许老师说哥哥四十二能谈对象四十三能结婚,这点和郭老师相似,我那个项目也还行;李波我觉得很不靠谱,就不说了。关于郭老师,比较帅的青年人,不爱说话,感觉一说就完了,让人都不知道问啥。后面就看明年我哥是否能结婚了。我哥性格有点孤僻,不喜欢跟别人打交道,所以就在家种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0 14:03 , Processed in 0.04538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