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390|回复: 0

北京白云观算卦经历(补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2 18: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概是06或07年左右,那阵子觉得自己很不顺。问了问周围的人也不认识啥大师,听人说白云观挺灵的,就一个人去了。

到了门口,一些“游走”的大师们就围了上来,自然不理会。往里走,四处转了转也没看见明面儿上摆的算卦的地方。我就先进了几个殿拜了拜,瞅着一个殿里的道士,中年年纪,似乎还有点道行。我就小声问了问他:您这儿能算卦吗?他说行,让我在外面等一会儿。
过了一会儿,他从殿里出来了,又招呼了在院子里的另外一个中年男子,让跟着他一起走。

穿门过院,七拐八拐,进了一个小小的屋子,象是一间大屋子隔出来的,大概也就五六平方,对着门的地方一张桌子,上面杂乱的放着些东西,桌子旁边一张床,三把椅子,墙上还挂着些什么。记不清了,总的印象就是小而乱。

道士问我俩谁先来,我多了个心眼,想让那男的先算算看看准不准,估计他也是这么想的,我俩互相谦让一阵子,最后还是那男的先算了。

他是在河北做电器生意,最近生意不顺,想问问怎么回事。道士让他报上生辰八字,在一张纸上写写划划,我在道士身后坐着,看不见他写的什么。道士先说了一些他的经历,性格什么的,时间太久,我一点没记住。又说他是跟人合伙做生意,以前还行,这一两年生意不好了,让他远离属兔的女士(因为我属兔,所以这点我记住了)。感觉这道士有的说的对,有的说的不对,但可能有比较重要的大事他说对了,所以那男子似乎对他还有点相信。前前后后也就40分钟吧。道士让我算,我已经打定主意不让这道士算了,万一他学艺不精,误人子弟咋办?我吱吱唔唔说想起来还有点事,今天先不算了。

从道士住的地方出来,我跟那男子又聊了聊,互相留了手机号。后来,他还找过我,想让我跟他合作,作农产品的生意。我问他:道士让他远离属兔的女士,我就是属兔的。他哈哈一笑,说这些东西不可不信,不可全信。后来换了手机号,也就失了联系。

这算是一次亲身经历的,听来的算命经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19 08:11 , Processed in 0.04239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