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000|回复: 4

听信算命大师偷纪念币 被抓后求上铐"补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6 15: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算命大师的一句“你命中五行缺金,应佩戴具有金性质的东西,只有补了金运气才能好。”,让七旬老汉黎某深信不疑,竟然到街上去偷硬币,结果被当场抓获。来到派出所后,黎老汉依然不梦醒,竟“恳请”民警给他上手铐以“补金”。如此老汉,真让人啼笑皆非。
  黎老汉这段时间总觉得做什么事都不顺,便去找算命大师。算命大师说:“你命中缺金,金是你的财运,缺金所以不顺。”黎老汉听后,就开始想着怎样“补金”。14日中午,黎老汉路过太平西街,看到一群人围着一个摊点七嘴八舌地谈论着,他挤了进去,发现原来大家谈论的是那些几百元一套的纪念版硬币。突然间,他脑海里闪现算命先生的“你命中缺金”那句话,“这些硬币也算是金类的呀,如果将纪念币搞到手,说不定就时来运转了。”想到这里,黎老汉开始寻找机会。当一些人让老板多拿几套来挑选时,黎老汉趁大家不注意,迅速“摸”走了一套,揣入怀中欲退出人群。
  让黎老汉没想到的是,他偷窃的一幕,被正在此处执行其他任务的鸡喇派出所民警发现,民警于是一把将他抓住,当场从其身上搜出盗来的一套纪念版硬币。黎老汉随后被带回派出所调查。
  黎老汉对民警说,他之所以偷窃硬币,是有苦衷的,随后他把算命先生的“忠告”讲了出来。就在民警哭笑不得之际,黎老汉提出了一个更奇葩的要求,就是让民警给他上一副手铐,因为手铐也是属于“金类”,说不定这样也可以“补金”。
  “‘补金’的事以后再说吧,现在要处理的是你的偷盗行为。”民警对黎老汉的偷盗行为作出了行政拘留的处罚。听说要被行政拘留,黎老汉愣住了,而后再出雷语:“我想起来了,今天‘补金’不成,可能是因为今天出门时看到一个‘大肚婆’梳头,所以才这么倒霉的。”(柳州晚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8 08: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只要金属就行吧,也没有非得那样,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0 15: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教育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0: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群主真好,教育我们不要胡乱的相信,要有智慧的去改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9 09: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补金都有那么多种方法,干嘛偏偏选这种害人害己的方式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0 16:19 , Processed in 0.04321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