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377|回复: 3

北京大仙算命实录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4 15: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师:三静老师
性别:女
地点:燕郊
方式:仙家
费用:2000(现在已经5000了,2024备注)
时长:90分钟
评价:良好

很多朋友问我北京有没有大仙算命、烧香算命,北京这地儿还真不多,我也没过于注意这方面,早在十几年前,良乡蛇仙赵玉霞赵老师就已经很出名了,论坛里也有许多朋友写过找赵玉霞算命经历,这些年发现赵玉霞算命有三个问题:


①时间太短,每人平均3-5分钟,有的人事情都没来得及说就算完了。对于有互动或细聊的朋友而言,体验不佳。


②时准时不准,有网友问我为什么赵老师算命不如以前准了,这个我还真没法回答,毕竟没有交流,没验证咱就别随便说。但也有朋友反映,还是挺准的。所以我想,可能每个人缘分不同,有的人可能跟赵老师气场不合,这种情况做周易的都遇到过,找赵老师的人特别多,那么有一部分不合到也在情理之中。


③有的人不给看,例如有人遇到情感困惑,可能所处的角色不是很光彩,这种赵老师有可能会不给看。个人认为,这是一种观点,没有对错之分,看也对,不看也没什么不对,既然立了这规矩,咱也不能说啥。

论坛里还有人找过“狐仙郭老师”,根据反馈效果不太理想,所以我也就不多说了,大家自己去《北京算命》版块翻贴吧。


综合以上几点原因,又因着有朋友介绍了一位仙家算命师傅,所以我特地去实地验证,下面进入正题。


2018年6/7月这样,与朋友们聚会,谈及“仙家算命”,一位朋友提到了三静老师,“三静”是道号,姓赵,女士。下面我会以“赵老师”称呼,各位不要把这位赵老师与赵玉霞老师混淆,这里我称之为“小赵老师”吧。


朋友说他刚找过小赵老师算命,觉得小赵老师算命很准,本来我见过的“仙家”挺多,因此没什么特别兴趣。顺口问了下小赵老师仙家上身时会有什么征兆(大部分仙家附体时,需要上香、会打呵欠、抽烟、喝酒、唱歌、念咒等等奇怪的行为),朋友说没啥征兆,直接开口算。


我一听可以直接开口算,不需要那些奇怪的上身仪式,我便有了一些兴趣。根据经验,一般仙家附体时,越是让人无法察觉的,算的越准。如果仙家上身需要各种仪式,说明被附体的弟子体质没能与“仙家”完美契合,这会导致“仙家”算出的很多信息弟子无法“听到”,既然无法听到,自然准确率一般。


于是,要来小赵老师的微信号,本来也就是好奇心聊了聊,不想这一聊还给我很多惊喜。


其一,小赵老师开堂口看事不到一年,大家会奇怪,新手会准吗?不懂了吧,仙家立堂口看事和学习周易算命是两回事,周易算命时间越久经验越丰富、知识越深入。仙家算命恰恰相反,越是新堂口算的越准,因为给人算命的不是弟子本人,而是弟子身上的仙家,这些“仙家”本来最少都好几百年的道行,上来就是老手;最初几年仙家需要聚人气,给弟子打名声,因此会更加用心、卖力的去看事、破事。所以啊,新堂口比那种看了几十年的反而要好。


其二,小赵老师知道我从事周易行业,很开心,说希望跟我学周易,因为她身上的师傅告诉她要多读书,开阔自己格局,也要学周易等传统文化,拓展自己的智慧。


一般“仙家”都不希望弟子去读书,学周易,更多希望弟子专心看事给仙家积福德、纳香火。能说出让弟子多读书、学传统文化的“仙家”还真是头一次见到,别的不说,这份胸襟就说明“仙家”真属于“得道”那种,而不是仅仅为自己考虑,这种“仙家”做事有原则、有底线、有章法,至少不会去做一些损人的事。就凭能说出这番话,我决定有机会一定要见一见的。


实际聊的比这多一些,我把印象比较深刻的写了出来,约号有空见面聊。然而,身不由己,生活、工作总是那么忙,一直到去年腊月时,论坛里朋友问我哪有仙家算命,我才想起这茬,约了小赵老师正月里见面。


北京的正月真的很空挡,燕郊的正月更加空荡,按照地址一路过去,顺畅的很,下面这张照片是拜访完后拍的▼

小赵老师

小赵老师

一进门,映入眼帘的是供奉的各路“神仙”,初次见面拍照不合适,从朋友圈摘张图▼

小赵老师堂口

小赵老师堂口

大体参观下后坐下来喝茶,小赵老师是个很直爽、很真的人,也不说一些虚头巴脑的话,说一进门就看到你背后有些“因果”,意思说我做了一些事情,背负了一些因果。直白点就是带有一些“负能量”。我没说什么,但心里是知道的,因为我接触通灵的人挺多的,这几年好几个人说过这问题。我自己也意识到了,也有一定的感觉。比如做事不如以前顺畅,时不时的会遇到一些阻力,我呢,属于那种事业心不咋强的人,阻力就阻力,没太大所谓。


我之所以背负一些“因果”,很大程度源于这个论坛。特别是发表的那篇介绍北京算命大师的文章,转发阅读的人真的很多,本来是好心,但上面均是我对各位老师的一些认知、看法。虽说我写的大师确实都挺厉害的,但也不可能尽善尽美,特别是他们的一些特长并没做过多介绍,这导致许多人认为这些大师各个方面都很强,因着那篇文章去找了大师,大部分满意,也有失望的,这是我之过。这也是为什么自2013年后,我基本上不再更新的一个原因。以后我介绍大师,尽可能的详详细细的介绍,方方面面的让大家理解,尽可能介绍误解。


以前我在论坛里发表了一些“转运方法”,其实这些也会造成一定的“负能量”。以和合术为例,想做和合术的,大部分都是“非分之想”,意思是只想用“特殊”方式解决问题,从未想过在自身上找问题。另一些因果则是算命、风水带来的,这些就不多说了。


当然,以上这些“负能量”成因我是没跟小赵老师说的,只是笑笑就忽略过去了。值得一提的是,小赵老师看到我的一些“因果”,并不是仙家附体时看的,就是她本人看到的,也就是大家所谓的“天眼”。


小赵老师自小属于比较通灵的那种体质,毕业后有着一份还不错的工作,她家亲戚有开堂口算命、看事的,所以小赵老师自小对这方面就从不怀疑,工作、情感遇到事情时,也会找“仙家”算算。二十几岁的时候,找过一位带“仙家”的阿姨算,那位阿姨说她以后也会有“师傅”的,“师傅”的来头更大,会给人算命、看事的。虽说小赵老师相信“仙家”的存在,但对于这个断言是不信的,想必发生在任何人身上,大家都不会信吧。


到了三十岁时,小赵老师每晚都做梦,梦见的全是阴间的各种事情,对于当时的她而言,可为噩梦连连,试问哪个女孩子每天都梦见各种鬼怪会不害怕呢,何况梦境如此真实。为此医院没少跑,只不过没什么用。后来小赵老师才明白,那并不是噩梦,而是“下阴”。“下阴”过程整整持续了三年。


三年后,小赵老师的梦里开始出现她现在的“师傅”,她的“师傅”带她学习各种术法、咒语(道家的),自此后不再“下阴”,那时与“师傅”的沟通只能在梦里。随着学习,小赵老师开始能清醒状态下听见“师傅”的声音,从最初的模糊到后边的清晰,再到能看见“师傅”,这时候小赵老师便开始给人看事了,这时候小赵老师的信众就多了起来,算的准嘛。


有次一相熟客人求助小赵老师,他妹精神出了问题,很严重,送过精神病院的,发起疯来跳楼那种。小赵老师也怵啊,这种病人就没人敢治,她就问“师傅”能不能治。“师傅”说可以,但很麻烦,小赵老师说,当时看那客人特别急切只想着能治就行,咱不怕麻烦。具体过程太复杂,不多说,我只说这几点大家就能体会一二。小赵老师整整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和那女孩同吃同住,期间带女孩去长白山做法事,后又带着女孩到北京。期间,女孩精神病间歇发作,发作起来说各种鬼话,火车上发作时,小赵老师当着一车厢的人画符...没办法啊,不然那女孩就要各种寻死...而小赵老师本身也面临很大风险,最险的一次都写好遗书给他哥哥了,说她去办个大事儿,有可能回不来,如果三天内没给他哥哥打电话,就说明她不在了(她“师傅”说需要她去“上界”办事,这时肉体会进入睡眠状态,需要三天,有风险,不顺利可能回不来)。那次整整睡了三天,但小赵老师睡梦中并没有去“上界”,因为即将去的时候,她“师傅”说让她留在原地等,他去办。自此后,小赵老师“天眼”开启,即便师傅不在的时候,她也能看到一些事情。按我个人推测,那次去“上界”可能是“师傅”的一个考验吧。这次之后那位精神病女孩算是彻底痊愈,现在已经正常上班了。


也许是看我们聊的比较热闹,聊着聊着小赵老师语速慢了下来,略带一点口吃,聊的内容也严肃了好多,我忽然感觉小赵老师面相变了,有点慈眉善目的老人感觉,注意,是感觉,不是真的变了。随即小赵老师说,刚才是“师傅”上来跟我说几句,“师傅”说话的时候语速会慢,会有些口吃。接下来聊天就一会小赵老师聊,一会“师傅”聊,我呢,跟小赵老师聊就很随意,“师傅”一聊我就得正式一些,毕竟人家都几千岁了嘛,要尊重不是,好心累的说(跟别的客人交流时不会这样,我从事周易行业比较久,多少能感应出来)。


小赵老师的师傅是“胡三太爷”,修的是道法,按咱们算年龄的方式,“师傅”大约三千岁,这是小赵老师的主堂师傅。一个堂口并不是一位“师傅”,一般有十几位乃至几十位,在主堂师傅的协调下互相配合,各司其职。小赵老师的堂口比较特殊,有“上方仙”,上方仙指的是上界来的仙家,是真正修成得正果的那种,他们一般有特殊的事情才会过来,平日不过来的。这里面的讲究很多,大体分为鬼堂口、正堂口、上方仙堂口,小赵老师属于正堂口和上方仙堂口,具体我就不在这讲了,需要篇幅太大,公众号里会专门讲这方面知识的。


算命过程我就不说了,对于我这种从事周易十几年的人而言,反而不懂怎么描述“多么准”之类的,总之我验证的是准的。


跟“胡三太爷”聊了一阵,“胡三太爷”让小赵老师送我两道符,给我做个法事。按市面上的说法是送“冤亲债主”,实际就是消除“负能量”。“胡三太爷”说这个不收我费了,因为我能对小赵老师有帮助,以后也会有很多交集的。哈哈,这点目前验证了,因为我写出这篇内容,应该会给小赵老师带来客户滴。最近有点想法邀请小赵老师做节目,讲讲有关通灵的事情,虽说目前只是想法,看来以后有交集的可能性很大的。


对于“法事”,其实我本人并不是特别想做,如果当时我感官不够好,无论收费与否我都会拒绝的,正因为感觉不错,也就承了这个情,有来有往,也不必过于拘泥吧。还有两道符,一道是“车载平安福”,放车上的。还有一道是“旺财符”,“胡三太爷”说“旺财符”可以管一年,其中第一个月最为明显,说给我抬抬财运。我呢,两道符都放在车里的,写到这的时候才想起来-_-||


做法事究竟有没有用呢?为了验证这个,我特意拖到今天才开始写这篇文章,下面说说我的感受。


做法事是小赵老师夜里去做的,我并不在现场,也不需要我在现场。回去后第二天一整天,打坐时并没什么感觉,和以前差不多,第三天早上起来看到小赵老师给我发了三段视频,看了下时间,是凌晨3点发的。原来第二天小赵老师忙事情,并没有给我做法事,第三天凌晨给做的。别说,第三天晚上打坐时,进入状态确实快了不少,并且持续二十多分钟。讲到这里可能大家不太懂,我去年开始会晚上打坐一会。打坐最难的是进入忘我状态,每次我大约需要五分钟左右才能进入状态,这种状态一般会持续8分钟左右,算是我的一个功课吧。赵老师做完法事之后,我基本一两分钟进入状态,可以持续到二十多分钟。用打坐方式来验证法事效用,是比较确切的。


因为那时候还没上班,所以我也没别的事可验证,现在一个月过去了,感觉办事确实顺畅很多,只是不知道这是心理因素还是真的起作用呢,我呢,尽可能抱着怀疑态度来论证这个事情。去年年底,我要做一个项目,不能说没头绪,只是中间事情很多。大概四天前,一个偶然的事情,使得好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要加进来一起做事,他们属于我需要的那种资源。昨天,朋友喝茶叫我去聊聊,本来就是喝喝茶、闲扯扯,结果帮我促成了一个事情。


这些事情的发生,并不能说都是因为做法事的结果;但是呢,做完法事后呢,确实顺畅一些,那么我个人觉着,可能是有一定效果的,但也不要全归功于法事,人才是主体,法事能起个辅助作用吧,关于法事这个,打坐入定是挺明显的,这个我可以确定,其他的事情我也没办法判断法事起了多少作用,各位自行斟酌,不要因为我状态不错就认为是灵丹妙药,看事情要客观。


看到这,也许你以为“仙家”又能算命,又能化解,周易算命还有存在的必要吗?大家不要小看“人”的力量。“仙家”通过法事化解一些负面能量,而一些有周易大师境界很牛的,比如以前写过的林清泉、白春茹这类境界高的大师,跟你说几句话有时候就能把你这些负面能量驱散,只不过这个过程没什么仪式感,不得不说,人是需要仪式感的。且不论这些境界高的周易大师,即便是你,也是有能量的,只不过能量大小和是否会有效利用罢了(但对于那些坠胎、撞鬼之类的纯阴性信息,仙家确实比周易更专业)。所以呢,各位,虽说我推荐了“仙家”,但也不可过多依赖,记住一句话“人是主体”,你的命运由自己掌控,其他任何方式不过是辅助手段。正如感冒了吃药,确能缓解症状,真正的痊愈靠的还是身体的免疫机制,切记切记!


跟小赵老师聊了大约2个小时左右,天色渐晚,准备告辞,这时候我发现小赵老师变得好漂亮,是属于圆润端庄的那种漂亮,小赵老师长相属于典型的东北类型,个人觉得谈不上温婉,但那一刻我觉得是个古代美女,细听语音、语调都没变,但口音不带一点东北味了。我就冒昧问下,果不其然,是新请的一位“师傅”上来了,这位“师傅”名字我忘了,总之是位大美女。有趣的是,我再一转身,又变回来了。各位注意,我能看出这些变化是个人问题,不见得你也能看出来,所以你如果看不出来,那是正常滴。


小赵老师看事或爻卦一次2000,做法事6000/项,大体分为三项,有送冤亲债主、超度婴灵(按数量算)、捉妖捉鬼(这个貌似很少,至少北京我没见过闹鬼的,首善之地嘛),净宅6000,立堂口9000起,追债按3%付。这些我是从小赵老师微信上抄的,上面比这写的多,我没耐心看,写几个貌似常见的。(备注:这是2018刚开始的价格,现在三千几,法事9000还是1w来着,忘了


小赵老师算命、法事之类的价格还是挺实惠的,赵玉霞赵老师那边是随意给,一般要包红包时几百块,给算三五分钟;论坛里提到的狐仙郭老师,有人去过说最低要包一千的,大约十几分钟;小赵老师这边2000,时间最少两个小时;相比较而言,价格真的够实惠的了。不过呢,按我看法,小赵老师因为是新堂口,以后肯定会涨价的,安水平和时间,算命一次涨到二三千是没问题。当然啦,这是个人猜测,好了,罗里吧嗦的终于写完了,就到这,地址、联系方式在下面☟



地址:燕郊迎宾路福地广场(根据近期反馈,搬至北京朝阳
微信:z18610220339;关注本站公号,后天留言获取更多资讯(这是小赵老师助手的微信,只管发地址和预约,别的貌似不管,我没接触过,不了解的说)
电话:关注本站公号 YXJ9339,后台留言获取(这个号只接短信,电话打不进,一直忙...建议加微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8 10: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约了小赵老师周末去看一下,还没试过大仙算命呢!期待!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24 15: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咱论坛审帖慢是出了名儿的,哈哈。好了,通过了,各位可以去阅读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4 17: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我可以抢到沙发,很开心。我也是个对于这方面超级感兴趣的人,预约了三静法师在下周一,一定会回来写看家有感。支持论坛(论坛表情太少了无法表达此刻的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9 15:05 , Processed in 0.05425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