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124|回复: 13

大仙算命|烧香算命|看香-北京算命那点事(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4 23: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仙家算命(烧香算命)、看香-北京算命那点事(四)
      这两天id名为xue的用户写了一些关于北京算命经历的文章,其中有涉及到大仙仙家烧香算命的内容,通过对比认为仙家算命比较准,就这个问题咱们说说仙家算命的原理及一些不为人知的小隐秘。

      大仙,顾名思义,具有神仙般的玄通,那么我们理所当然的认为大仙算命当然准了。要了解大仙算命有多准得了解下大仙的来由即擅长。大多数的大仙都是一些精灵,所谓精灵指某些比较有灵性的动物通过某种比较特殊的机缘得以修行,成就灵体出窍的功能,这个时候他们往往会找“弟子”-即附身的人。找到开始正式算命,术语一般叫做“出马”,东北也叫“立堂子”,翻译到人类世界我们可以理解为正式挂牌,这样才名正言顺,想必大家没见过哪家店没有店名,偶尔也会有,但那样会被工商查封,世间道理都是一样的。

      那么大仙仙家是如何找弟子的呢?这个可是非常有讲究。人世界有律法,精灵的世界也一样有律法,只不过他们的律法是自然而然的运行,我们的律法是靠国家政府来维系。他们找的弟子必须是心甘情愿且有可交换的契约。例如某人生病了,按他既定命运本该某年因病而残疾,大仙仙家看到了这个状况,便找上此人,愿用修为来帮此人避免残疾,但此人也许同意出马看香。这时候给我们一个错觉,认为是大仙仙家在折磨此人,如果这个人不同意则大仙仙家会一直折磨下去。事实上那属于此人本身因果所造就的,跟大仙没啥特别的关系,当然,仙家也没办法给大家解释这个事。若大仙们能随意折磨某个人生病而看香,那么大仙会个个准确,何必屈就找那些“笨”弟子呢。

      大仙是如何烧香看香来算命的呢?这些精灵由于具备灵体出窍的能力,因此能看到许多我们看不到的规律,由于事物发生是有阴开始生阳,因此某一时间在阴性世界已经发生而阳性世界却还未发生。作为可出窍的出灵体有能力看到此事前期发生的景象,因此具备算命的能力。当然,并不排除有些精灵天生喜好研究算命术数,这种大仙算命比较厉害。烧香算命的水平取决于两方面:
1、仙家的修行功力,简单理解可以认为修了多少年。例如白素贞修了一千年,小青五百年,那么白素贞自然比小青厉害喽。
2、弟子的资质,弟子的资质越好仙家的水平发挥便越好。可以这么理解,仙家是移动或联通,而弟子是手机,移动或联通的信号肯定有优劣之分,但在同等信号强度下,手机的接收能力也是完全不同的,老诺基亚信号强度堪称无敌,现在的苹果机信号接受能力就比较差。

在外有事,明天或后天继续完善。还有这两天发帖算命的同志们,抱歉,有点事,可能会晚两天回复。
2014年11月22日补充内容:

      有人提出了请大仙烧香算命时需要注意什么呢?毕竟这不是跟常人打交道,跟“仙家”打交道自然应该注意一些:
      1、心诚。灵体要比人简单一些,不喜阴暗之事,因此请仙家看自然要心诚,有的人找仙家看纯属试探,听说哪哪有算命准的仙家马上就去,去了其实也没事儿,就是想看看有多准。坦白说,除了算命骗子外所有算命从业者都讨厌这种人,人讨厌人没关系,仙家讨厌就没谱了。仙家也有宽容一点的,也有“小气”一点的,遇到一个心境修为不太开阔的仙家,没准也用点小伎俩让人倒霉两天,不过这种一般都是“调戏”下即可,不会过分的,毕竟不算什么大事,厌恶而已。
      2、生完孩子49天内不可找仙家烧香算命。坊间流传说是生完孩子有脏气,实际是一种自然规律强烈的波动,每个孩子的降临都是生命的诞生,在相对平衡的世界加入了新的生命,如同湖面被投进一颗石子,自然会引起涟漪,而这种涟漪的波动对修行的人而言是有一定影响的。注释一:(流产的也一样)注释二:练气功的、懂祝由科的、修道德、修佛的其实都会受到影响,算命前最好问问你要找的大师有没有修习以上的功法、宗法,如有请注意。如果谁说会法术化解却不避讳这些,那么只有两种情况:A、修为极高,此人只应天上有。B、根本就不懂法术也不修行。
      3、孝子。所谓孝子就是刚带过孝的人,跟这个人本身孝顺与否没关系。理由同第二条,只不过第二条是生命诞生,这个是生命消逝。
      4、阴暗者。用现代语言我们可以理解为龌蹉的且不为人知的事儿。例如某人想暗中整谁,想求得特殊方法,这类的一般正派的仙家都不会管的,而且很厌恶。偶尔也有那种会管的,这种往往修为不高,其气向下,找这种可要小心喽。如同我们与人交往,某人愿意去坑别人而让你得利,那你是不是应该小心这种无底线的人呢。
      5、基督教徒、伊斯兰教教徒。一般仙家不爱看这种,这种人身上的气息令他们不舒服,其原因在于这类宗教的教义气场是排斥这些事儿的,如同美国制裁朝鲜,朝鲜自然讨厌美国的言论,恨屋及乌,朝鲜人也很讨厌美国人,比喻不是很恰当,自行补脑。当然,也有一些修为极其深厚的仙家是不排斥的,这种往往都开慧了,智慧较高,可以说已经近道了。
      能列出的暂时就这么多,有什么疑问欢迎跟帖,再根据问题补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8 12: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来月事的女姓也不要去找仙家算命,我们家乡下面大多数都是仙家算命,前事和请过世的人上来对话都准,但未发生的事不会说太多,只能个大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5 16: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相应真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7 11: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话题很有意思,谢谢楼主的介绍。不过有个问题,不知道问起来是否合适:因为这种仙家算命,毕竟不是凡人,请他们算的话,会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么? (除了要早去)  又或者,是否会有任何的副作用?(毕竟仙家是属于阴性比较重的存在,也许是我想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7 12: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追逐大哥,我的帖子好久能通过啊?好想请你算算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18: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追逐大哥,,好久能回我的帖帖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2 08: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Yuri 发表于 2014-8-7 11:22
这个话题很有意思,谢谢楼主的介绍。不过有个问题,不知道问起来是否合适:因为这种仙家算命,毕竟不是凡人 ...

呵呵!!楼主的问题问的好!希望能得到满意的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 09: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多谢,多少了解了些仙家的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5 17: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一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12: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对仙家有了些了解了,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1 13: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家似乎农村更多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1 16: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有说法是,有些人为什么开始算很准,后来就不准了,因为仙家走了,那问题是仙家会一直在吗?还是留一段时间就走了,那仙家的弟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4: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7 16: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可以发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5 13:33 , Processed in 0.04673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