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983|回复: 1

北京三静老师算命经历(2022/2/2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2-23 21:5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一开始我没打算命,只是这几个月的状态特别差,觉得人生无望甚至想自杀,于是想找个了个喜欢道教文化的朋友,介绍个师傅给我看看,师傅说我家里风水有问题,尤其是我老公家老宅的风水,对我有影响,等他有空帮我看看。


在这个期间呢,我的状态依旧不好,就想自己经历的这些是不是都是命,于是想到算命,然后无意间看到了这个网站,就看到了三静老师的联系方式,就预约了。


首先说一下我自己不懂什么是出马仙什么是易经算卦这些,我就是看追逐哥写过我就约了。


三静老师跟我想象的还真不一样,很年轻,聊天一样,上来就先跟我说,最伤人心的是人说出来的话,句句戳人心,伤害是非常大的。(我当时没明白,就觉得说这些干啥,当天晚上我突然想起来我就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话说的可气人,事也没少干,亏没少吃


然后算卦的时候,突然就很正经,突然又很爽快的聊天,突然又很正经的再说几句卦。说的不算多,但是我觉得都准,举几个例子。

1.说我身上有手术的刀疤,准!

2.说我们创业六亲不靠只能靠自己,准!

3.说我们在我们的行业很有名气,一说别人都知道,准!

提到了我有佛缘,问我有没有供奉之类,我说没有,说我老公那边的冤亲债主干扰我比较多(与之前的风水先生说的对上了

还有些其他我就不说了,说帮我做法事送他们走(后来又看到追逐哥一篇贴子说到这个,但是我确实也想送一送那些,也就没多想什么好与不好


总之感觉人特别爽快。以后的事没说太多,也是说让我赶紧生孩子之类。


我感觉还挺好,可能我处于一个比较低迷的状态吧,聊完我很开心。没说很多以后的事。这个就是我第一次算命的经历,然后我今天还找了白春茹老师,晚点我再发第二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3-1 08:3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楼主,看过您的帖子,很想和您单独交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5 21:08 , Processed in 0.04374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