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774|回复: 9

陕西运城算命案例实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0 18: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孙先生经朋友介绍,来请程老师分析其近期财运.
农历:壬寅年[金箔金]三月初十日
乾造:壬寅  甲辰  壬午  壬寅;
现行大运:己酉;

分析:壬生辰月身旺,天干三壬帮身,身旺无疑.据八字格局断:日元坐下为财逢生,一生只要大运好,必是富命,总体来讲,从68年到 98年是一生中财运最为顺遂的年份,过了98年以后财运不太好,生意不好做,走下坡路.
回答:正是,关键是从78 年以后因为一直做生意,那时刚开放,生意好做,所以一做就有钱赚,生意真的奶好做,也不用操心.但是从98年以后生意开始感觉吃力.

算命大师答:其实从命 局来看,八字里面有食伤生财,富贵自天排,你这是个是富命的格局.,但是你命中没有官星,一生难为官,所以不适合从政或为别人打工,食神 和伤官是生财之源泉,从现实生活中来说,一个做生意的人,命 中的食神 和伤官代表是就是手下的员工,也代表产品质量,从98年开始行印运,克制食伤,也就是一方面是顾 客少了,另一方面,因为食神 和伤官也代表你的员工,以,这些年里,员工不安主工作,流失相当快,干 不了几天就有辞职的现象.

回答:对,因为我自小就爱捣腾些生意,所以对生意这方面 很熟,市场的东西 我很了解,.但是我喜欢自已做,不爱给别人打工,至于你说的什么 官运,压根就没有想过,对于当官做行政,我还真的没有兴趣,但是这几年,也就是你说的从98年以后生意确实不好做,一方面是市 场的原因,但是我发现我这里招聘的员工现在都 不好留下来.有些员工培训好,放在岗位上经过一段时间 的锻炼,本来已经成为一个好手了,但是往往就是辞职,正如你说的,优秀的员工留不下来,真的让人头疼,你能看看这是什么 原因 ?

算命大师答:从命 理上来讲,你从98年开始行戊申和己酉大运,运走西方,正克制员工,但是八字也显示了从你风水上的毛病.你这几年办公的地方西 边一般 都有问题.就打个比方说2012年吧,壬辰年,你去年办公地点的西边和东南是不是有人正在建房动土 ?而且你办公地点地面经常 潮湿?

回答:以前的不记得了.但我这个办公地点已经租下来好几年了,去年2012年市里在修整,西边的房子政府已经拆迁得差不多了,因为拆迁动工,地下水经常 冒来上来,所以我那里去年一年经常 到处是水,东南还有个地下水管破裂,去年修了一年,离我办公地点很近,所以我那里一年几乎全是地面潮湿,而且还滑,风水这方面,你说的还是对的,请问这对我有什么 影响吗?

算命大师答:这个影响大了.从风水的角度 讲,你的八字里最喜木来生火,火越旺你越发财,问题是这一动土 ,动起了西边的申酉金 ,金动克木,我说过,你八字里的寅木代表你的员工,那么你的员工被 克,你说他们能留下来吗?而且寅木也为你八字命 里的财源,财源被克,估计你的生意也不好.
回答:正是,去年一年生意极差,记得以前几年生意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去年就是不好,而且我手 下几旬培养了多年的几个骨干,都 辞职了,现在就是感觉手下无大将,缺少有能力的员工,一些重要的事,没人去做,我自己 也分不开身.

算命大师答:这就是风水的原因.同时,你去年胃不好,胃胀,胃痛的现象时有发生.鼻子也容易发生鼻炎或息肉的事情.
回答:对,去年胃胀了一年.奇怪 了,胃胀和风水有什么 关系 ?我去年鼻子不通气,医院检查是鼻息肉,要手术.难道这引动都 和风水有关?

算命大师答:天人合一,我们单个的人和所在的环境都 是一个统一的整 体,所谓的风水学,就是一门天人合一的学问,我们所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和我们都 一个有机的整体,这个环境中的任何 一个改变都 和我们人体和我们的命 运息息相关,象前面说的,因为去年你所在地方的动土 ,就引起了你客源减少,也引起了你员工的离职,给你造 成损失,同时,在身体上对应的是你的鼻和胃,所以我刚才问你是不是胃痛胃胀,还有鼻息肉.

回答:好象说的很有道理,那么你还能看出我什么 事?你能看我今 年生意如何 ?

算命大师答:有什么 样的八字,就有什么 样的风水,从我的八字上看,我说个小事,就是你出生62年,虽然 那些年可能粮食不是很充足,但你你刚生下来时奶水很足,够你吃的,但是你先天脾胃太弱,消化和吸收能力弱,经常 积食,这些你可以问一下你的家长,以作验证.而且从这八字上看,希望你能加强心和眼睛的保养,.至于生意,从今年开始,因为去年你附近的动土 现象今年已经结束,所以你的生意会一天天好起来,这个你不用 太过担心.
回答:我小时候奶水是很多,而且因为贪吃所以消化不良,这个我自小听妈妈在说,你说的是对的.听你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原来我们的命运和周边的环境有这么大的关系,希望您哪 一天有时间亲自帮我堪察 一下我那里的风水,让我的人生更加顺利,去年真是把我折腾的够 苦了了.

算命大师答:治病救人是医者天性,如果能够帮得上你,我将说我所学,帮你医命,尽量让你的人生能够少些挫折,多些顺利.

以上信息真实摘录,程老师风水算命qq号码:需购买可见;
程老师qq:327725226注:本帖于2015年11月24日解禁,无需购买即可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13: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写得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7 22: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100金币,确实是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9 18: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追逐哥  我们挣点金币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5 19: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信息 楼主大哥验证过吗?如果验证过的 这么高倒是值得的。
建议:一品楼主验证过的,金币可以设置上百;如果只是大家推举但一品楼主未验证过的,金币设置低于100比较合理。金币设置低一些能促进大家回帖,大家也可以多去验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7 16: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运城应该是山西的吧,这么高的金币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4 15:0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这个程就是一个瞎忽悠,特别爱吹牛逼,还老说自己开天眼,拜了多少大师的骗子好么,感觉没啥德行!而且算得也不咋准,连性格都说不准!唉!大家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4 15:0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kr 发表于 2014-8-5 19:07
这个信息 楼主大哥验证过吗?如果验证过的 这么高倒是值得的。
建议:一品楼主验证过的,金币可以设置上百 ...

这个人不行,算得准不准撇开不说,爱吹牛逼说大话让人很讨厌!德行就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4 15:5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上反馈,说不定是广告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4 16:0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8312 发表于 2016-2-24 15:55
感谢楼上反馈,说不定是广告贴

我算过,不咋准!反正不建议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6 11:27 , Processed in 0.04863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