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807|回复: 4

2017年6月1日 找北京通州赵玉霞 算命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 18: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没有接触过大仙 算命之类的,就是小时候在老家 家里人给拜过干爹。因为娃从小体弱 (现在身体很OK) 姐姐在山东婆家找人算命 顺带给娃算了下  算的是花姐命 且会被带走。搞得我有疑问了....  后来上网找北京的功力高强大仙 想确认一下 好好看看。这期间认识了一位论坛很热心的美眉 他帮我介绍了 马师傅 (萨满法师),因为马师傅人在东北所以只能微信联系 电话沟通,发了出生年月时辰 和 照片。马师傅说 是假童女 ,需要化解 没有说的那么可怕 有灾和关煞 需要破关 说了一些比较专业的术语  我是听不懂的。大体意思是这个 另外算了下我的事业 我感觉还好。没有让我很惊讶的那种神!


后来 又问了下 那个热心美眉 赵老师怎样?她说以前 特准 现在不怎样,反正她肯定不推荐。(这个意见我自己保留)自己又在网上找到赵玉霞的手机 晚上打了老师电话,没接 发了一个短信告诉了我时间和地址。约好了 6 1日早上过去 一大早我5点就起来了,从房山开车去通州荣华幼儿园对面 路上耗时45分钟 到目的地以后 前面已经有10多个人排队了 我排的15号,前面5个人很快 大约5-6分钟一个人。后面有几个忠实的粉丝进去后聊的时间比较长。轮到我的时候已经7点50 了 进去后 赵老师让我稍等 她打了个电话。(期间观察了下赵老师的穿戴,老师盘着头发 很精神。喜好玉石,身上佩戴的都是满绿的吊坠和手镯,估值有小10W.另外书桌上有一个耀眼的LV包包  3W多的价格。)


打完电话后 赵老师问我 后面没几个人了吧 (好像一会儿还有事儿要处理一样) 接下来就是正题啦:

问:属什么的?

我答:属 **。

问:你给谁看。  

我答:给孩子看。

问:给孩子看什么呢  那么小问什么。

我说:看身体。  

她说:给孩子一般她是不看的。而且看身体要带本人来的 和医生一样他们要号脉。  


后来又问我和我老公属什么的,我都一一回答了 ,赵老师嘴里 嘀哩咕噜说了几句话 说娃按命中来说有替身,实的去医院。虚的 是花姐,假花姐很聪明的 。是观音娘娘的使唤丫鬟。后来约时间还替身。说还替身需要有日子,还了就没事了。另外还说了我和我老公的事业 说这两年是事业稍弱些。往后事业会很好 。总体结果是不错的。


总结一下  因为这次主要是问的孩子 大致我是满意的。因为分析的还是挺准的,现状都分析的不错。也给出了解决办法。

疑惑: 在聊天的过程中赵老师 会偶尔看手机,并且打了电话。不是说大仙上身吗  怎么大仙还会玩手机和打电话呢?

另外赵老师的手机号是 13701094640    发短信问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4 14: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4 14: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5 09: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假花姐是什么意思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6 19: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查过了,祝愿孩子一生平顺安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7 09:08 , Processed in 0.04348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